非常了不得,今夜没戏。

“唯你不知我对你一生心动。”
最近在看这两个✌

【于郭/鱼进锅.20091121学电台片段】在上一段,我们展示了桃桃的亲师哥谦谦在桃桃口误的时候是怎么遮并在桃桃口误傲娇四连中开怀大笑的。
今天我将展示的是……谦谦口误的时候,桃桃会说什么……嗯……
这次我就不发对话了,因为这次光看对话是体现不出二人之间真挚(?)的感情的。
看视频吧
……………………………………
可能会有人疑惑为什么这次写怹俩人名字都写叠字,是这样的,现在是凌晨五点,在我的生物钟里这叫半夜,我半夜的时候一般都挺不正常的,没关系,等天亮了这阵风就抽过去了。

评论(15)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