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了不得,今夜没戏。

“唯你不知我对你一生心动。”
最近在看这两个✌

【于郭/鱼进锅.画照片】今天意外得到一天半的假期特别开心,画一张鱼锅的皂片庆祝一下😚
其实我手里有水彩,可以接着画,但是……我上色特别辣眼,特~~~别辣眼,线稿已然如此,再上色就更没法看了😂
顶多明儿个自己涂着玩玩就不往上传了✌
为防止恁们照片看得好好的手向左一滑突然辣眼我就把我画的那张放在第一张了,所谓长痛不如短痛(×
话说每回看桃儿提着褂边儿走路的时候都有种怹提着裙子在走的既视感……
不是说桃儿走的女气,虽然最近很爱叫怹甜桃儿但桃儿气场还是很强大的,只是说那种既视感😒
而且我正画那儿的时候手机里桃儿的曲艺合集里刚好放到《美女思情》,就唱“我思思前想想后,埋怨才郎~”的那个,既视感突然变得更强,然后又一下子想到我看的济公传片段里桃儿反串的那个女人,然后一边画一边笑一边线在抖,还好我用的hb的铅笔,不画得太重还是能擦掉的……嗯话说哪来那么多的然后?
对了,说到《美女思情》,我前段时间听的时候就觉得那男的太混蛋了,身边有个这么好的女人还不思上进,这姑娘要是跟了我多好(×。
突然发现我发张画废话好多……
那就先这样吧_(:з」∠)_

评论(14)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