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了不得,今夜没戏。

“唯你不知我对你一生心动。”
最近在看这两个✌

【于郭/鱼进锅.今夜有戏100702截图】嘉宾:金玉婷
是桃儿问嘉宾初恋,两位嘉宾都答完后出的对话。
*金玉婷:没有你的初恋精彩是吧?
*甜桃儿:那是~(一秒正经)没有初恋。
*台下观众:于谦!
*甜桃儿:我这辈子冤了。(么有接台下的茬qwq)
*金玉婷:(看着台下特别正经地微笑着说)荧幕上的同性(这两个字微有重音)的恋。
(说实话,我觉得,这句话,怹,说得,好认真Σ(゚д゚;)???)
*甜桃儿:嗯 我这辈子冤了。(这句没有截_(:з」∠)_
一般这种话,桃儿好像很少会再重复一遍(也许是我看的不够多或者我想多了?
一般来讲肯定是我想多了,但是年轻人,就应该对任何事抱有幻想(×
所以我又得出结论:这节目又应该叫《今夜有戏的嘉宾私下究竟都在看些什么怎么都这么懂(|| ゚Д゚)》(……这好像都不挨着啊。

评论(5)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