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了不得,今夜没戏。

“唯你不知我对你一生心动。”
最近在看这两个✌

【郭德纲/今夜有戏100318片段】嘉宾:方青卓
发这段呢一是这段应该是桃儿在今夜有戏首次正儿八经秀板儿,算是记录一下。(这儿我改一下,因为才想起来,我想起来之前有一期忘了嘉宾是谁,桃儿好像给打过一小段《双锁山》……好像,我记得有这么回事儿。)
二是这期真的很逗,十分诚恳的跟大家卖个安利!这期真的很逗!!
方青卓老师刚下来那几分钟就又抱又亲还逗着桃儿满场跑(桃儿那速度都跟不上o(*≧▽≦)ツ┏━┓)
拿着道具枪对着桃儿突突,坐下来也特不老实各种小动作各种夸桃儿。
几乎是变着方儿的夸(≧▽≦)
还说要是出生在这个时代就一定要嫁给郭老师(原话不是这个但大致意思一样,而且语气特别坚定o(*≧▽≦)ツ┏━┓),虽说这个原因我不太认同吧,但真的,俩人这场都倍儿可爱(/ω\)
就这么说吧,如果可爱这玩意儿有个什么组织的话,冲这期节目怹俩这非得是中国可爱协会终身荣誉会长和副会长(☆∀☆)
太可爱了(❁´ω`❁)
强烈推荐!看了都说好!

评论

热度(7)